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Robbery day

期末手速一百

Wolf x Dallas,R15




Wolf只是安靜的坐在車內,看著Dallas在那位接待員的耳邊講了什麼。
她笑的樣子讓Wolf覺得不太順眼,遮著嘴巴的樣子也有夠做作。

突然間有兩個聲音靠近,他繃起神經,看向窗外。

是兩個亞洲女孩在那邊大聲爭論著Taylor還是Selina什麼的名字。不是威脅。

他鬆開緊扣著扳機的手。

過沒多久,Dallas拿著上面寫著房號的鑰匙回來了。

他敲敲車窗,帶著微笑。

「你不去“搶”她嗎。」Wolf說,語氣諷刺。

「不了,」Dalls說,鑰匙的金屬圈在他的食指上不停地轉出完美的弧度。「幸運的是,我們得到了剛空下來的五星套房。」

「連鎖汽車旅館也挺不錯嘛。」

從車上拿下行李時,Wolf看著走在前面的Dallas。
穿著得體又完美的西裝,身上背了個有些土氣卻能隱藏那股銳利的公事包。

在那位接待員的眼中,Dallas應該是哪位親民的CEO出來出差吧。


進到房間之後,Wolf和Dallas又馬上出去,在Taco bell買了難吃的晚餐回來。

難吃是因為,Dallas的那一份,他咬過一口後就再也沒碰過。

「那你幹嘛選那個口味?」
「新上市的,讓人超心動。」他說,又咬了Wolf的墨西哥捲餅一口。

晚上洗澡時,他撇見Dallas背後混著青色紫色的大片瘀青。當然,他也好不到哪裡去。

畢竟誰知道這次警察居然派了便衣混在一般民眾裡面,讓他和Dallas都經歷過一番扭打才真正成功控制現場所有人質。

晚上他們躺在有些凹凸不平的床上,Dallas翻過身,把他壓在身下。

「幹嘛?」Dalls肌膚的觸感讓他很想現在就狠狠的幹他,或是讓他騎在自己身上看他扭腰吞吐自己的陰莖。

「要不要來大幹一場?」

「今天不是已經幹過了嗎。」他看向那兩個塞的鼓鼓的運動背包。

「前戲都還沒開始。還是你比較喜歡,怎麼說,直接開幹?」

他實在是很有說服力。Wolf差點伸手去脫他衣服了。

但那個想法在Wolf抱住他時,輕碰到他背上的瘀血時煙消雲散。

當然還有幾乎沒被他發現的蹙眉。

但差一點,差一點Dallas就成功讓Wolf一起剝掉兩人的衣服了。

Dallas講出來的話,向來都挺能使人信服。

因為在那塞滿現金的運動背包裡,上面放了幾條早上順便搶來的潤滑液。

或許他再多說幾句,那些潤滑液就空了,Wolf心想。




就跟ㄇ玩個PAYDAY2,大概四小時,就被幾句Dallas好帥Wolf好騷說服吃這對了。

嗯嗯........Clyde and Clyde之感.........

Dallas真的超帥超騷 我要幹他 幹死他
Wolf也很騷 而且感覺有點ㄎㄧㄤ 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