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Schatz.


薰嗣現代PARO

梗來源:https://images.plurk.com/1ha8iphvmgTovlSp6IxfbZ.jpg






明明已經穿了四件衣服圍了兩條圍巾,卻還是冷到不停發抖。

真嗣儘可能的貼近薰的身側,想要汲取更多的溫暖。

這樣的大雪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早知道德國會那麼冷就不來了。

「雪好大呢,真嗣。不曉得回不回的去。」

冷到半張臉已經縮在圍巾裡的真嗣點點頭回應薰,停下了腳步。

「怎麼了嗎?」

真嗣指著前方扛著攝影機的記者 ,正想繞過他們時卻和拿著麥克風的記者對上了眼神。

記者小姐露出燦爛甜美的笑容,朝他們倆走了過去並遞上了麥克風。

『這幾天的風雪對當地來說也是罕見的大,對你們來說會不會很困擾呢?』

我……我不會說德文啊…!!怎麼辦?!

正當真嗣兩眼發直混亂的想著不會說德文跟回去被明日香看到一定會被罵的時候,薰平穩的用英文回答了記者的問題。

「我們是觀光客,風雪雖然大但是和戀人在一起的時候更可以感受到特別的氣氛,我非常喜歡。」

……薰……你在說什麼啊……

聽到“戀人”這兩個字,真嗣原本凍的發白的臉馬上一片潮紅,低下頭來捂著臉想躲避朝兩人大特寫的攝影機。

『謝謝你接受採訪。』

「不客氣。咦?真嗣你的臉突然變好紅喔,沒事吧?」


梗來源:https://images.plurk.com/1ha8iphvmgTovlSp6IxfbZ.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