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白露


我只是想寫寫破壞神夫妻的拌嘴日常




清晨的樹林,帶著昨晚的霧氣,和著露珠和青草的濕潤氣味。
偌大的宅子靜悄悄的,只有供給來客、靠近森林外圍的廂房有著聲息。

怕吵醒隔壁房可能還在睡夢中的其他人,梅麗輕輕地打開了窗戶。

「啊,雷恩!」
看到站院子裡的人影,梅麗半個身子都探出窗外,朝他揮著手,隨後又旋過身跑向房門。
不一會兒,她就到了雷恩所在的樹旁。
「咦,雷恩,今天你的辮子...」梅麗踮起腳,將臉湊近他的髮尾。
雷恩看著梅麗,又再看向自己的辮子,沒辦法似的嘆了口氣:「老解他吵著要綁的。」
看到他一臉躍躍欲試樣子,雷恩還是由著他的手梳過自己髮間了。

「原來如此。」想到雷恩跟解師傅之間的攻防,和雷恩最後放棄的樣子,梅麗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雷恩看著旁邊掩著嘴偷笑的很明顯的她,掬起髮辮神色複雜的想著到底是要重新綁過還是就任著老解算了。
「要替你綁辮子嗎?」等梅麗終於笑完,雷恩開口說。
「好呀!」梅麗馬上轉過身回答道。
雷恩的手指先是大略的梳過她的頭髮後,再細心的分成均等的三個髮束。
不消一陣子,兩個三股的麻花辮已經漂亮的垂在梅麗的肩膀上了。
「哇―謝謝你!」
雷恩點點頭,向後退了一步,像是也很滿意自己的成果。

「你們都在這兒啊。」也已經梳洗完畢的解師傅和昴星自廂房走了出來,朝他們說道。
「梅麗,你綁辮子耶。」
「對呀對呀,阿昴你看!」梅麗高興的舉著辮子在他面前轉來轉去。
「嗯,很好看喔!」
「謝、謝謝。」梅麗聽到見那麼直率的感想,愣了一下後整個臉浮起淡淡的粉紅色。
「哎唷,那邊好像很火熱喔―」
「討厭啦解師傅!」
「哈哈哈哈哈哈哈!」解師傅看著梅麗的反應,忍不住仰頭大笑。

「我說老解,」安靜看著解師傅的雷恩這時候突然開口了。
「啊?」
雷恩舉起辮子到他眼前,繼續說道:「我說你,原來連綁個頭髮都不會。」
「什麼!」
瞅著已經開始炸毛的解魯,雷恩繼續說往下講。
「你手看起來那麼巧原來連替人綁個頭髮都不會啊?」
「你在說什麼啊!我可是第一次幫人綁辮子耶!你就多給我練習幾次不就好了!我又不會弄痛你!」
「免了。」是不會沒錯,但是總不想那麼輕易就給他甜頭。

看著在旁邊鬧騰的解師傅和雷恩兩人,昴星和梅麗兩人都忘了剛才的調侃笑了出來。
「我們去收拾收拾東西吧。」
「嗯。」
「還要叫四朗起來。」
「還在睡啊那個貪睡鬼!」

End.



我是高雄自爽大王.....最喜歡日常生活中不經意之間流露出的恩愛的日常........

總覺得ED裡面的麻花辮是雷恩綁的
我不會綁麻花辮所以寫的有點心虛
如果沒多的房間嘟嘟會和破壞神把拔馬麻睡同一間

有錯字請跟我說(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