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Do you even know?

馴龍高手衍伸

Toothless x Hiccup,現代AU

Astrid巨巨也有出場^Q^

我好想吃IKEA.....




「要不要去IKEA?」
「噢...好啊。」好像也該買新的床單了,還有看個書櫃。

並肩跟Astrid踏入低溫的室內後Hiccup忍不住打了個冷顫,果然還是習慣跟Toothless一起在雲上飛翔的那股熱度。

「你有要買甚麼嗎?」
「隨便看看囉,買些日用品吧。」聳了聳肩,Astrid拿起旁邊成堆的馬克杯看了看。

兩人就這樣並肩慢慢的走著逛著,偶爾對一些根本不知道是發明來做甚麼的東西發笑。

「嘿,Astrid你看!」舉起一件混著綠和黑的浴巾,Hiccup有些興奮。
「Well?」
「不覺得會想到Toothless嗎?」
「嗯...」仔細的盯著上面的顏色過了幾秒,Astrid才理解的點了點頭。「噢,對啊。」
「這個床單,你看,上面的紋路也跟Toothless好像,還有,Astrid,這個餐具的藍色也好適合Toothless喔...」

安靜的看著Hiccup繼續興高采烈的舉著那些東西說個不停後,Astrid開口了:「Hiccup,過來一下。」

聽話的靠了過去,就在眨眼的那瞬Hiccup的額頭被用力的彈了一下。

「嗯?痛!Astrid怎麼了啦!」按著額頭,Hiccup吃痛的喊了一聲。

「我覺得...算了。」語畢,Astrid又彈了他額頭一下。「但是你要請我吃冰!」


Fin.

無腦的放閃很討厭ㄟ(嗆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