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刀剣乱舞 祭品

總之好基友夜雲跟玖玖太可憐ㄌ,想要的劍男人都不來,所以就寫ㄌ祭品文給他們

喜歡三日月跟螢丸的賣垮!!!我說真的!!!
很OOC又很智障!!!!






你確定要看ㄇ?真ㄉㄇ?
我是覺ㄉ螢丸ㄉ屌很大喇,還有三日月好像有點ㄎㄧㄤ的很可愛喇。
但是事主們都說可以ㄌ那就這樣ㄅ。

↓↓↓以下↓↓↓




螢丸有個煩惱。
抱著膝蓋蹲在陽光下,看著內褲隨著風輕輕飄動著,他深深地嘆了口氣。

我的那邊...是不是很大啊...

苦惱的看著已經有些變形的內褲,螢丸很努力的思考著。

這兩個禮拜審神者採購的內褲尺寸都太小了好不舒服,又不能偷其他人的。

怎麼辦,該跟審神者說一下嗎。

「嗚咿......」已經深深地把頭埋進膝蓋裡還發出了奇怪的聲音,螢丸還是沒辦法決定該如何是好。

「怎麼了嗎?」突然從背後出現,三日月帶著滿臉笑容。
「咿呀!」被嚇到叫了一聲,螢丸往前一趴差點摔進院子裡。
「哎呀抱歉,嚇到你了哈哈。」向螢丸伸出手拉了他一把,三日月說道。「在煩惱甚麼嗎?」
「姆...那個...」螢丸思考著要怎麼說比較好,眼神在曬衣桿跟三日月的笑臉上飄忽不定。

「我知道了。」從螢丸的眼神和掛在曬衣桿上的東西中了解到了他的煩惱,三日月微微一笑。
「嗯...要怎麼跟審神者說比較好啊...?」
「我覺得呢,你其實不必想太多,何必被有形的東西束縛住呢。」帶著異常清爽的笑容,三日月的表情像是悟了道般的平靜。
「?!」螢丸瞪大雙眼,一時之中還無法理解他話中的意義。

直到三日月在他身旁坐下時。螢丸才發現剛剛看見三日月動作時的些微不協調感。

---沒有。

沒有內褲的線條...!

「喔呀,看來你也了解了呢。」雖然對方沒說出口,但三日月已從螢丸的表情變化中知悉了一切。
「沒錯,螢丸。你也來跟我咳!」
不讓三日月說完就以手刀之姿在他頭上輕輕劈了一下,審神者一臉無奈:「三日月,不要亂教。」
「啊哈哈哈。」
「螢丸,」嘆了口氣,再敲了三日月頭一下,審神者轉向螢丸:「內褲甚麼的直接說就好了,知道嗎。不要跟這傢伙一樣搞甚麼下空。」
「是、是!」好像聽到甚麼不得了的事了......。但是有新內褲了。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