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落櫻

99要ㄉ

小狐三日R18









「小狐...」三日月伏在他耳邊,吐出的氣音甜的直鑽腦髓。

已經進入他體內一半的小狐丸頓了一下,已經漲大的陰莖又大了一圈。

忍不住仰起頭發出呻吟聲,三日月雙腿一軟就這樣順勢把小狐丸的性器全部吃了進去。

「三日月,放鬆一點...」溫柔的來回撫著他的頭髮,小狐丸努力壓抑著想對三日月做出更大動作的想法。

腰已經軟掉的三日月,卻貼在他的胸前,稍微上勾著眼,掩著嘴對小狐丸說了句話。

小狐丸捧起他的臉,給了他一吻:「可別後悔啊。」

然後將他壓倒在床上,抬起他的左腳放至肩上,然後大力地擺動腰部,全部抽出,再一口氣沒入到三日月的體內深處。

濡濕的水聲伴著自己偶爾的低吟和小狐丸喘息,加上自己的陰莖有時會蹭到小狐丸的腹部。

「啊、啊...小狐...」三日月難耐的扭著腰,像是快被浪潮般的快感給淹沒的揪住對方的袖子,想抓住個能令他安心的浮木。

小狐丸頂入的動作越來越大,呼吸也漸漸的變得急促。

就在三日月性器的頂端汨汨冒出透明的液體時,他知道是時候讓兩人一起自快感解放了。

小狐丸每一次的來回都三日月顫抖不已,就在他仰起頭到達頂點時,小狐丸也舒服的在三日月的體內高潮了。

「抱歉。」抵著三日月的肩窩,這時候的小狐丸才紅了臉。
「沒關係。」三日月親親他的額頭,「我知道你會帶著我去浴場的。」




夭壽被挑錯字有夠丟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