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木漏れ日


小狐三日的小迷路,R18

CWT40於場上發送的無料



沿著林間的步道向前走著,三日月和小狐丸的腳下不斷發出踩過乾枯落葉而發出的碎裂聲。
怎麼會有這樣的情況呢?
嘆了口氣,小弧丸抬頭看了看高聳的樹林,再看向他牽著手的三日月。
簡而言之,他們就是迷路了。
怎麼迷路的呢...
最後的印象就是,他安靜的走在受林間鳥鳴吸引的三日月身後,聽著風吹過林間樹葉搖晃而發出的摩擦聲、聽著婉轉清脆的鳥鳴聲和三日月偶爾向他的搭話聲悠閒地走著。
但發現他們走到完全認不出來時小徑的蹤跡時,已經太晚了。

總之先找個休息的地方吧。

撥開眼前低垂而下的枝枒,小狐丸想著,往有潺潺流水聲的地方前行。


冰涼的泉水隨著小狐丸的動作瞬間灌入三日月的腸道裡,對於這樣突如其來、極端冷,和熱溫度下的刺激,讓小狐丸都還沒來的及動作,三日月就先到達了高潮。

小狐丸有些錯愕的看著三日月,然後轉為帶著惡作劇的笑。
他的指尖在自己腹間劃過,沾了一些乳白色的精液,故意在三日月面前晃啊晃的。
然後小狐丸看著三日月羞赧又有些青澀如少年,遮住自己臉的動作,放聲大笑。
「抓穩了喔。」他抱住三日月的腰,讓他再往下沉了一些直到完全將自己陰莖吃了進去。

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小狐丸看著還沒從高潮的快感上適應又馬上被插入而有些失神的三日月,又用力的頂了一下。

好像是在和三日月踏入溪中互相潑著水的時候….他往自己的懷裡跌去..…
小狐丸努力想要回想,卻被耳旁甜膩的鼻息擾了神。

「小狐丸…嗯啊…」
三日月的肉壁僅僅絞著往他體內不斷深入的陽具,夾得小狐丸差一點就要失守。

小狐丸輕輕地啃咬著三日月的頸側,像是在回應他對自己的索求。
捏住他的臀部,小狐丸加快了在他體內抽插的速度。混著溪水拍打在兩人身體上的聲音,加上大力的肉體撞擊聲,每一個每一個都更加助長了小狐丸的情慾,也讓三日月更加忘情地呻吟出聲。

「三日月…」
聽見小狐丸在自己耳邊的低喃,三日月的體內以高潮的頻率收縮著,他的指甲也在小狐丸的背上留下幾道紅色的爪痕。
在背上的痛楚傳達到腦隨的那一刻,小狐丸也將那股熱流全數釋放到他的體內。

「三日月?」
因為抱著他的關係,小狐丸看不見三日月的臉龐。
但從他穩定的呼吸聲和起伏的胸口,小狐丸猜想他現在一定是接下的安靜之中睡著了。

到了最後,還是小狐丸背著沉沉睡去的三日月,踏著夕陽回到本丸。


謝謝大家來拿,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