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使徒界幹棉被霸王

EVA,薰嗣,R18,OOC注意。有點男性向。

能接受的請再點開。


「你的屁股已經在狠狠的求我插進去了ㄛ!」用力的拍打了真嗣的屁股一下,看著真嗣雪白的臀部已經浮出淡淡的掌印,渚薰滿意的勾起了嘴角。

真嗣仰躺在床上,雙腳大開的掰開自己臀部,穴口上沾滿了剛剛渚薰已經射過一輪的白稠精液。
滿臉淚痕的他呼吸急促,咬著下唇低聲說了幾個字。

「真嗣,大聲一點。」握著已經硬漲到發痛的陰莖,渚薰將前端的龜頭慢慢的送進了真嗣的穴口並停住。

「我......我想要....」

「嗯?」按著性子,差一點就要用力的插進真嗣深處的薰深吸了口氣,硬逼自己就這樣停下,只輕微的前後晃動著腰,讓下身只在淺淺的進出著他的肉穴。

「我...我想要薰...的肉...肉...」

「咦?肉什麼?」

「肉、肉棒啦!」羞恥的喊出這句後馬上遮住自己的臉想掩飾已經蔓延到耳邊的紅,真嗣的穴口用比剛才更誇張的速度收縮著,像是有意識的渴求著薰的下身進入。

「很好,我就進去狠狠的ㄍ.....」

『磅!』

突然渚薰身後的門被用力的撞了開來。

「渚薰!你到底在幹嘛!我叫你買菜你為甚麼要買記憶床墊啊蛤!!!而且為甚麼你褲子又亂丟在外面!!!」

「欸、真嗣,我,」

「今天肉蛋類大特價欸你買什麼沒特價的床墊還亂搞!下個禮拜你只能喝味噌湯啦!笨蛋!」



https://images.plurk.com/1EY21hvmUVD74eWDQhiMYG.jpg

http://www.plurk.com/p/kgnm8t

http://www.plurk.com/p/jxgrx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