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Trick and Treat

R18注意。

馴龍高手1+2延伸

Toothless x Hiccup.

請能接受的再往下點開。




Hiccup舔了舔嘴唇,向來都溫順但堅毅的臉龐在此刻卻多了Toothless沒見過的表情---強勢。

Toothless舒適的窩在他的石板上,眼神好奇的跟著Hiccup的小辮子轉來轉去。

往前踉蹌了幾步,Hiccup用力的坐在Toothless當床鋪的石板上,臉朝著他的肚子躺了下來。

「Oh...找到了。」往前挪了挪,Hiccup的眼睛捕捉到了他的目標。

Hiccup的呼吸騷的Toothless有些發癢躁動,他不安的往後退了一些,不知道向來都是相對被動的Hiccup現在到底想做什麼。

看著已經有些漲大,冒著些許青筋,在自己體內來回出入多次,讓自己酥麻到腦海什麼都沒有只想要更多的粗大陰莖,Hiccup現在可說是興奮的張開嘴含住了前端。

!!!

Toothless完全沒想到Hiccup會做出這種事,身體很狠的震了一下。原想站起身子,但一意識到現在要是自己有了任何動作都會傷到Hiccup,Toothless只能維持原本的臥姿。

Hiccup張大了嘴,但還是只能含住三分之一。整個口腔直到接近食道之處,全都塞滿了Toothless粗大的性器。

他原想含住之後用舌頭舔弄,但過沒多久就發現過於巨大陰莖讓他什麼都做不了,加上那一根還漸漸的在自己嘴裡變得更粗更大了。

稍微想了一下,Hiccup握住根部讓它從自己嘴裡退了出來,直勾勾的盯著已經完全硬挺的粗大性器想了一會兒,改用另一種方式來實行自己小小的報復。

每次都是Toothless對自己做這種事,也該讓他知道被做這種事的感覺。

抓著根部,Hiccup的舌頭再他的性器上大片大片的舔著,貪心的想讓舌頭的每一寸都能嚐到那令人歡愉的滋味。

Toothless很想讓自己的下身全部都包覆在Hiccup的口腔裡,想讓他連體內深處都有自己記號。但是不能。因為會讓他受傷。

所以Toothless只能臥著,讓Hiccup繼續急切的舔吸著自己。

不夠。一點都不夠。想要更多。想要進入Hiccup的體內,想要看著Hiccup高潮過後癱軟在自己身邊的樣子。

正當Toothless的理智快消失時,不知不覺間一直舔著下身的濕熱已經消失了。低頭一看,只見Hiccup已經沉沉的趴下睡去,但好笑的是他手裡還握著自己的陰莖。

他從喉頭深處發出了混雜著失望和安心、高興和憤怒的咕嚕聲,輕巧的轉了幾步跳下石板。

好險Hiccup睡著了,可是沒有做到底讓Toothless又有點不甘。他到處晃了晃,想找出為甚麼今天的Hiccup行為那麼奇怪。

到了Hiccup的工作室,Toothless發現了一個陌生的杯子。湊上去聞了聞,裡面有羊奶和許多其他不知道是什麼香料和海味混成一團的味道。

Toothless嚇的往後一彈到退好幾步,還差點撞壞別人住家。

又小心翼翼再湊近聞了聞,杯子不是Hiccup的。是Astrid家裡的味道。


下次飛行時,必須要’’好好對待’’Astrid了。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