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20150622

少年成為神話的日子。




「等一下!」脫口丟下這句之後,真嗣轉過身三步併兩步的衝回家裡 。

抓著已經被陽光燒燙的鑰匙胡亂打開門口,然後他快步走到冰箱前,抓出前一個晚上冰進去的幾罐玻璃罐。
他喘了一會兒,胸口上下起伏著。接著他走到陽台,想吹個風降低那股燥熱。
走到那兒後,真嗣探出陽臺外,手上還拿著冰到已經讓他的指尖沒了知覺的彈珠汽水。

「快點啊笨蛋!」明日香抬頭看到他後,一隻手按著草帽,一隻手直直的指著他喊著。就像平常一樣。

零和明日香的表情都因為帽簷下的陰影而看不太清楚,但是可以從那模糊的輪廓之中看出,她們的心情很好。

過了溽暑,只剩下乾爽熱氣的盛夏熱風一陣一陣的,往身上撲來。

真嗣再望向抱著又大又圓西瓜的渚薰,然後他回了真嗣一個微笑。

看著遠方如火山灰高聳的積雨雲,真嗣對他們揮揮手。

「來了!」

「快一點!往海邊的電車要來了!」

真嗣再度轉身往外跑著,震天價響的蟬鳴聲在他關上鐵門時安靜了一下,後又旋即展開盛大的合奏。

然後他的臉頰滑過汗水,臉上帶著因為要前往海邊而興奮不已的笑容。




這個世界的真嗣,會和有著傲嬌性格的混血美少女做朋友、會和不太說話皮膚白皙的美少女做朋友,也會和老是帶著笑好像對他很有興趣的美少年做朋友。

他們一定會在這種夏天四個人坐著搖搖晃晃的電車去海邊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