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喊很久終於寫了

紹安阿昴

讚讚讚






紹安將昴星抱至膝蓋上坐著,捏了捏他的臉頰。
然後他安靜的聽著他說今天又到了哪裡的小山找新的食材,做了甚麼料理,還有又惹了姊姊生氣。
窩在紹安懷裡的他繼續興致高昂地講著今天在廚房裡進行的實驗,是成功了,卻讓收拾的媽媽和姊姊差點把他給吊起來打。
原本不以為意的紹安卻聽的在心裡猛地打了個突。
這小鬼在無意之中做出的嘗試,將他陷入的瓶頸打破了。
紹安呆了一會兒,試著將那哽在喉頭、酸得好像連心臟都要溶掉的情緒給嚥下。

「紹安?」沒得到平常那種包著寵溺的刻薄回應,昴星扭了扭身子轉身向後疑惑地看著他。
「幹嘛?」瞪了回去,紹安更用力的捏了他的臉。
「好痛哦!」痛的喊了一聲,昴星報復似的用力往後一躺。「紹安你心情不好嗎?」
「....沒事。」別開臉,紹安回答。
雖然還是滿肚子疑問,但他的表情讓昴星不敢再繼續問下去。

「沒什麼事,只是對你來說還太早了。」把昴星的表情都看在眼裡的紹安想了一下,最後還是給了他一個回答。

但那像是在對自己說的回答。





我:我不想上課上到睡著所以給我幾個TAG
摳馬:忌妒
我:ㄛ好

這跟原本打的草稿不太一樣

因為我原本是以

人人人人人人
>昴星小師妹<
^Y^Y^Y^Y^Y

的角度下去寫的。

(臭雷包)



紹安原本還是想努力的吧,只是不知道為甚麼哪天醒來忌妒心已經把想更加進步心蠶食殆盡了,只剩下負面想法,而且很難爬出來。
總覺得可以理解,因為其實部分的我也是這樣。
所以請大家好好愛護紹安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