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徐行


之前發的手寫稿修改






「解師傅你發燒了。」梅麗的手貼在解魯的額頭上,肯定地說著。
「原來是這樣啊,我以為還在宿醉呢!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是一副嘻皮笑臉的樣子,但他聲音卻帶著一股鼻音。
「誰教你昨天脫了上衣就那樣睡了。」雷恩站在一旁冷冷地說,手卻也是貼了上去。
「四郎,梅麗。我們去買點煮粥的食材給解師傅吧。」昴星沉吟著,邊拿起紙筆開始一一寫下等會兒要出去購買的東西。
「那...解師傅就拜託你了。」臨走前,梅麗擔心地看了躺在床上的解魯一眼,再對雷恩揮揮手。
「沒問題。」

待三人自房間離開後,兩人有好一陣子都沒說話。
直到解魯對雷恩招了招手,示意他到自己身旁坐下。

「雷恩,不好意思啊,昨天和今天都讓你照顧了。」
「你該道歉然後到謝的對象是阿昴他們。」雷恩又伸手探了探他額前的溫度,「剛剛他列的食材可都不便宜。」
「等他們回來我會的。」解魯苦笑著回道,突然伸手將他一把抱住。「讓我抱一下。」
貼在後頸上的溫度的確比平時高上不少,雷恩點點頭,說:「你睡一下吧,好好休息。」

「所以我今天可以抱著你睡覺嗎?」貼在雷恩的耳邊說完,解魯偷親了他的頸側好幾下。
「只有今晚。」語畢,他轉過身,直接用嘴堵住了對方接下來要說的話。



一直以為我已經發了
結果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