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跟風

推特上ㄉ跟風,一邊OO一邊說喜歡。
對不起我就這種腦目前想不出甚麼純愛系LOL

馴龍高手衍伸

Toothless x Hiccup.

R18我不知道算不算>.<






「嗯、啊...喜歡...」伸出手緊緊的抱住了自己,就算因為彼此之間的體型差而無法真的完全被環抱住,那也令人無比欣喜。

就算語言不盡相同,但從話語之中的氣息和肌膚之中的碰觸也能知道他對自己的愛。

看著Hiccup已經蔓延到眼角的淚水和紊亂的呼吸,便了解到他已經快要到達高潮了。
俯下身子,Toothless加快了抽送的速度。


「嘿、Toothless?」

踩上木板的嘎吱聲和熟悉的聲音,讓Toothless醒了過來。
有點懶散的張開了眼睛,他的耳朵抖了抖,算是回應Hiccup的呼喚。

「在睡覺嗎?」走到Toothless身旁坐了下來,拍拍他的背,Hiccup聲音中有著不少疲累。

「你知道嗎,今天突然颳起暴風,綿羊們都從柵欄裡跑出來了。」乾脆的在他身旁躺下,Hiccup閉上眼睛繼續向Toothless講述著今天突如其來的大災難和接踵而來的善後工作。

聽著Hiccup的語調漸漸的變成滿是睡意的咕噥聲,Toothless拍了拍覆在他身上的翅膀後呼嚕了幾句,湊向他的頸窩蹭了蹭。

『我也好喜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