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Waterfall

CWT37的無料,感謝索取。

R18注意。

馴龍高手1+2延伸

Toothless x Hiccup.

請能接受的再往下點開。

Hiccup甩了甩頭,撒出的水珠在太陽照耀下就像鑽石般閃閃發光,吸引了Toothless的視線。
 
Toothless伸出前腳,好奇的試著想抓住那些水珠。但他看到還在甩著頭的Hiccup後又馬上改變了主意朝他走了過去。
「嘿、等等,你沒在幫忙...」
Toothless大力的舔了Hiccup一下,原本只有髮梢在滴水的Hiccup被Toothless這麼一來反而整個頭都濕了。
 
「可惡,你這傢伙。」Hiccup彎下腰朝Toothless潑了潑水,一人一龍就在及膝的溪流中互相潑著水花直到其中一方累了為止。
Hiccup靠在Tootheless身上,滿足的嘆了口氣。
「天氣真好,對吧。」
 
在他的頸邊嗅了嗅,Toothless的舌頭鑽到了Hiccup的衣服底下,但是粗糙的料子反而刮的他很不舒服。似乎也是從Toothless歪的亂七八糟的嘴角察覺到了他的心思,Hiccup嘆了口氣後乾脆的將上衣脫了。
 
「噢,好吧......你想幹嘛......」把衣服往旁邊一丟,Hiccup靠著toothless的頭小聲的嘀咕著。
 
Toothless踩了幾步,繞過Hiccup身後蹭了蹭,將頭塞進Hiccup腋下。當然舌頭的動作也沒停下過。
 
原以為只是像平常一樣和他鬧著玩的Hiccup也沒理他,就站在水中偶爾踢個幾下水任Ttoothless四處亂舔。
 
直到他發現腰部漸漸沒了力氣為止。
 
「Tooth、Toothless...」Hiccup喘著氣,腰部一軟差點跌入水中。
 
「嘿、謝了...」左手搭在Toothless肩上,Hiccup胸前強烈的感觸,一點、一點的升高了下腹的搔癢感。
 
Toothless的舌頭在Hiccup乳首上靈活的捲吸著,粗糙的舌腹在此時反而起了催情般的作用。
 
雖然沒有任何愛撫,就只是單純的舔允著。
時重時輕的力道讓Hiccup的呼吸也越來越重,雖然他咬著嘴唇,但斷斷續續的呻吟聲還是混在舌頭與肌膚接觸的濡濕水聲之中。
 
聽到Toothless也發出了和自己頻率相同的喘息,和之間的情欲,Hiccup閉上眼睛轉身抱住了他。
 
「繼、繼續。」Hiccup低聲說道。
 
Toothless一聽,耳朵快速的顫動了幾下,像是大型犬科般有些急切的頂了頂Hiccup,咬住了他的褲頭往下拉。
 
一看見Hiccup已經微微抬起,頂端還汨汨冒出透明液體的微挺,Toothless滿足的發出了幾聲低沉的呼嚕聲,舌頭輕緩的纏了上去。
 
Toothless的嘴裡又黏又熱,比起自己手心的觸感實在是相差太多。再加上他靈活的舌頭一直來回沿著性器舔舐著,光是這些而已就已經讓Hiccup眼角噙著淚水
,幾乎沒辦法說出完整的字詞。
 
「唔、Tooth…less……」
 
舔了舔Hiccup的臉頰,Toothless的臉轉回他的下身。
 
Toothless一口氣將Hiccup的性器含至根部,雖然沒什麼技巧,但黏膩的唾液加上濕熱的口腔,種種混在一起已經將他推至邊緣。
感覺到嘴裡液體的味道有了些微的變化,Toothless的耳朵又抖了幾下。
 
「我、我要出來了…」Hiccup抬手覆上Toothless,剛剛說出的話像是撒嬌般有著甜膩的鼻音。
 
Toothless的眼睛高興地瞇了起來,更加用力但小心翼翼的專注在陰莖的頂端,箍住似的舔著,吸著。
直到那黏膩的白濁液體在自己嘴裡爆出。
Toothless心滿意足,不漏任何一滴的將Hiccup已經軟下的性器舔的一乾二淨。
看著恢復理智後有些消沉,蹲在溪流中的Hiccup,Toothless倒是很開心的在他身邊跳來跳去。
 
 
「Toothless…」
停下動作,歪頭看向Hiccup,Toothless的瞳孔倒映著自己的臉,閃閃發光。
 
「看來我們一輩子都離不開彼此了,對吧。」Hiccup嘆了口氣後又忍不住笑了出來,踮起腳抱住了Toothless,在他頸邊蹭了蹭。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