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Elopement

EVA的53小短文。

看了芭芭拉這噗的延伸。




忘記是誰的婚禮了。

在這樣的絕望和混亂之中,的確是需要點希望和美好來提振一下精神。

美里用了各種理由,威脅利誘的說服了出錢的高層,給了他們三天的時間繞過四分之一個地球來到這裡。

要他們去掉飛行時間,利用這一天半去重拾希望。

明日香和零都穿著米白色淡雅的小禮服,搭著絲質披肩。

薰和真嗣則是都穿了剪裁得宜的白色三件式西裝。

到了婚禮快結束時,對於不斷有人向自己搭訕而感到不耐的明日香也輕巧的溜了出去,零也跟在他後頭安靜的離開了會場。

真嗣的視線不安的環繞了一圈會場,正暗忖著也要偷偷的出去時,音樂已經繞滿了會場。

糟糕。錯過時機了。

真嗣苦惱的看著已經變成舞池的大廳,同時又想到了唯二認識的舞伴大概已經回飯店睡覺了。

正當他想安靜的退到牆邊看著大家時,腰側被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纖長手指抱住。

「咦、薰?」
「噓。」薰將手指舉至唇邊,給了真嗣一個微笑。「不要慌,跟著我就好了。」
薰握住真嗣的手,就像在舞池貼著彼此起舞的人們般十指交扣著。
「慢慢的…一二三四…」抱著真嗣,薰往後退了一步,拉住他的腰示意他往前。

真嗣一開始還會僵硬的左右不分,兩人之間還隔了個微妙的距離。

但在薰溫柔的帶領之下,慢慢的、不知不覺之間,真嗣已經靠在他的胸前,隨著慢板的舞曲在舞池中緩緩的隨著節奏搖擺。

「我們偷偷的離開吧?」薰貼在真嗣耳邊,聲音裡有股惡作劇的雀躍。
真嗣忍不住小聲的笑了出來,點頭說好。

薰拉著真嗣,悄悄的來到了門邊。

舞池裡的每個人都沉浸於溫軟的情緒裡,根本沒人注意到門開了個縫後又被拉上。

薰和真嗣一出門外就從快步變成了邁著大步的奔跑,只是他們的手還是相繫著。

好像私奔。

腦中恍惚的出現了以前看過的劇場畫面,真嗣想著。

「真嗣,我們現在好像私奔喔。」

跑在前面的人突然沒頭沒腦的丟了一句過來。

真嗣愣了一下,噗的一聲大笑了出來。

非常、非常用力的大笑了出來。

婚禮真的是帶著希望的美好儀式啊。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