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馴龍隨筆

馴龍高手衍伸

Toothless x Hiccup.

我走純情路線^.^(噓




原本以為和Toothless定期進行性行為後性慾會大幅減少的。
錯了,徹底的錯了。

不知道為甚麼今晚就是睡不著,下腹一直搔癢著。

長期關注的龍族的一舉一動,都快忘記身為人類的自己也有慾望了。

但或許是在Toothless身邊才會有?

這想法突然衝進Hiccup腦中,連自己都被嚇了一跳。

舉起手在空中揮了揮想要趕走那個想法,但是人性,越要自己不去想卻反會讓其深植於中。

結果現在Hiccup滿腦子都是之前在各個地方和Toothless打滾的畫面。

「Oh...NONONONONONO......」捂著臉,Hiccup從喉頭之中擠出了細碎的呻吟。

突然之間,他發覺自己的背部被輕輕的蹭了一下。

「喔,嗨,夥伴。」拍拍Toothless的頭,他說。

像是察覺到了Hiccup的動搖,頂著晶亮的綠透綠色大眼,Toothless好奇的看著他。

「...已經沒事了。」看著Toothless,Hiccup突然吁了口氣,笑說。「睡吧,晚安。」

雖然害羞到難以啟齒,但對自己來說,那些和Toothless回憶的重要不亞於和他一起在雲上飛翔的自由。

Toothless的尾巴輕拍了幾下地板回應Hiccup,跟著他走回床邊,看著他鑽進被窩後才走回自己睡覺的地方,閉上眼睛。

是嗅到在空氣中那稀薄的慾望才醒來的。有點可惜。

Fin.

總之就是一個想被上跟上人之間錯開ㄉ故事(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