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Wild cat

馴龍高手2同人二創衍伸。

Toothless x Hiccup

 R18注意

請能接受的再往下點開。



 
就算到了現在,過去快要十五年都不是眾人目光的自己,還是很不習慣這樣的注視。

躺在前幾日和Toothless合力以獸皮和枯枝架成的床上,Hiccup張大了雙腿。
先以一根手指進入,習慣被進入的感覺後,再放入第二根手指。

而在這個時候,Toothless都會安靜,動也不動的看著他。自己熟悉的Toothless會在那個時候突然消失不見,只能從倒映著自己羞恥身姿,滾著黑泥般慾望的雙眼之中去尋找。

在羞恥和慢慢沉浸於前幾次經驗回想而起的生理反應之下,潤滑用的油膏已經隨著Hiccup自己手指的動作沿著穴口滴到的床單上,自己的下身也有了反應。
看到這樣的Hiccup,Toothless才有了動作。站起身甩了甩頭,再次看回自己時才回復了所熟悉的Toothless。

湊近Hiccup聞了聞,Toothless伸出舌頭像往常一樣舔著Hiccup的性器。
「好了,好了好了Toothless已經可以了!」輕輕推著Toothless的頭,Hiccup有些窘迫。
扶著有些發軟的腰,Hiccup翻了個身變成臥趴的姿勢,將屁股翹的高高的,一隻手撐在床上,一手掰開自己的後臀。

「Toothless…...進來吧......」
Hiccup的陰莖這時已經翹起,前列腺液從頂端拉著銀絲弄濕了一片床單。

Toothless的鼻孔噴著氣,將前肢按在Hiccup身旁,像是要他安心似的,順著背的曲線舔著直到頰旁。
Hiccup又震了一下,回頭看向Toothless:「快點...進來吧...」

Toothless又再靠近了一些,巨大、泛著紫黑色青筋的性器頂住了穴口。
身後被擴張推開的感覺是如此強烈,但並不討厭。像是全身歡愉的細胞都聚集在那裏般,一股酥麻從那裏爆了開來。

Toothless呼了口氣,那股氣噴在Hiccup後頸,讓他下身反射性的縮了一下。
從喉頭發出了幾聲混濁的呼嚕聲,Toothless用尾巴捲著Hiccup的腰,將陰莖快速的推進穴口,直到每一寸都被肉壁包住。

「啊、啊啊...」Hiccup全身顫抖,巨大的肉棒就這樣毫無阻礙的頂到了最深處。
被強硬的進入了。

溫熱的肉壁開始強烈的收縮著,感受著Toothless巨大的肉棒。
試探性的向前頂了一下,Toothless在Hiccup的耳邊聞啊聞的。感覺到他繃起的腰漸漸放鬆之後又向後退了一些,然後再向前頂入。

Hiccup深深的呼了口氣,但吐出來的盡是催情般淫靡的氣息。

他的呼吸有些急促。對於Toothless溫柔的對待感到有些不滿足。Hiccup握住自己的性器來回套弄,稍微回過頭用帶著淚的眼睛向Toothless無聲的求著。

Totthless壓低了身子,讓陰莖從Hiccup體內退出大半,再快速用力的頂入,直到根部也都深埋於他柔軟的腸壁內。

「嗯、唔。」冰冷光滑的鱗片壓上了Hiccup的背脊,在他身上來回摩娑,Toothless巨大的性器也隨之大力的在他的體內猛烈的進出著。每一下、每一次都是抽離Hiccup體內後,再大力的進入。

Hiccup的手撐在床上,弓起的背貼著Toothless的腹部,這樣的動作和角度讓兩人深深的、結合在了一起。

感覺到Hiccup的肉壁收縮的幅度更劇烈,身下催情的氣味也越來越濃厚,Toothless的喉嚨深處發出了深沉的低鳴,加快了在他體內進出的速度。

「Toothless、我快要...」Hiccup因喘著氣而張開的嘴邊留下了幾絲唾液,Toothless從下巴往上舔著,直到兩人的唇舌混著濡濕的水聲交纏在一起。「哼嗯!」
就在同一刻,Toothles往Hiccup體內深深一頂,雙方同時到達了高潮。

Hiccup雙眼迷濛的喘著氣,Toothless黏熱的精液隨著緩緩抽離他體內的性器沿著穴口流淌了出來。
他雙膝一軟,差一點直直的面朝下趴在床上。Toothless還纏著腰的尾巴拉住了Hiccup,還順勢將他往自己的方向勾去。

Toothless拍拍翅膀,此時像是黏人的大貓般在Hiccup頸邊磨來磨去。

「Toothless,好癢。」Hiccup笑著,趁勢在Toothless的嘴角吻了一下。「我們晚點...再回去吧。」

再次輕拍翅膀,Toothless乾脆的將Hiccup往自己的方向拉得更緊了。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